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欢聚一堂庆国庆
2019-10-01 09:4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徐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徐梅)9月29日,万秀区桂北社区党委联合“双报到”单位开展“喜迎国庆 共建美丽社区”活动,辖区150余名党员和群众欢聚一堂,共话祖国大发展,满腔热情送祝福。

活动以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巨大变化为开篇,党员们聚集在桂北社区的会议室,畅所欲言,并紧扣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开热烈讨论。随后还开展快乐抛圈、吹蜡烛、打乒乓球等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游园活动,包饺子大赛更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现场气氛活跃。清水飘芙蓉,元宝落玉盘,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大家争先恐后地寻找着自己包的饺子,品尝着美食,分享着快乐。

“饺子象征着团圆,就好比人心聚在一起。”桂北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让大家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建我们的美丽社区。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