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表白”祖国 “红”动全城
市民网友以各种方式表达爱国之情
2019-10-02 13:0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商店门口悬挂着国旗、市民手上挥舞着国旗、街道上飘扬着国旗……国庆节首日,梧州市处处流动着动人的“中国红”,市民网友在线上、线下以各种方式向祖国母亲“表白”。

梧州市区街道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营造出庄重而热烈的国庆节日氛围。10月1日上午,记者在梧州骑楼城商业街、西堤路沿线等路段看到,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悬挂在道路两旁。

记者留意到,不少沿街的商铺在店门外自发悬挂五星红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中路一家服饰商铺的门外悬挂了两面五星红旗,同时店内插着多面小红旗。“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想通过自己的行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该店的工作人员黎女士兴奋地表示,市区的大街小巷悬挂了很多五星红旗,令人感到国庆氛围非常浓厚,店主也购买了多面五星红旗挂在店铺内外,为街道增添一份“中国红”。除了沿街商铺外,不少市民出行时还带着小红旗,或者在脸部手部贴上五星红旗的贴纸,以各种方式让“中国红”在街道上流动起来。

其实,五星红旗除了飘扬在梧州的大街小巷,还“飘扬”在市民的微信平台。不少市民在微信朋友圈表白祖国、点赞祖国、祝福祖国。“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阅兵式让我热泪盈眶”……10月1日早上,市民赵璐通过微信朋友圈陆续发送多条表白祖国的动态。与赵璐相同,市民陈鑫飞的微信朋友圈内也满是朋友们对祖国的祝福话语,“今年的‘朋友圈’都是一片喜庆的红色。”陈鑫飞激动地说。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