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个多月查处车辆违停1525起
梧州警方重拳整治龙圩区交通乱象
2019-10-14 10:31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曾亮 张叶锋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曾亮 张叶锋)近段时间,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以违停查处与宣传教育结合的方式,有效净化龙圩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在龙圩区内,部分驾驶员贪图方便,随意将车辆停放在路边,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压力,影响市民正常通行。对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取“书记在现场”工作法,开展违停专项整治行动,并联合龙圩公安分局,对城西大道、花园路、龙城路、苍梧大道、政贤路、南宁百货商业中心周边等路段的乱停放车辆进行专项整治。

龙圩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纪华介绍,结合群众反映强烈的交通问题,交警支队不仅成立整治小组,还成立了专门的举报平台。接获群众举报后,交警会及时出警,迅速解决车辆违停问题。同时,对于违法停放的机动车,交警除依法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外,还对车主开展宣传教育,提升广大市民的安全法律意识,从源头上降低违法行为的发生。

另外,对于苍海大道、西南大道、梧州南站周边等重点路段,交警部门通过加派民警与巡逻车等方式,严查严惩车辆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据统计,9月6日至今,梧州交警在龙圩辖区共查处车辆违停行为1525起,拖移违停车辆415辆。经过整治,龙圩区多条重点道路的交通秩序得到有效改善。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