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旅游频道>> 游山玩水>> 梧州游 >>正文
     
十月赏枫季, 这份“地图”请收好!
2019-10-18 10:35    去哪儿网   

金秋十月,赏枫佳季!在此,笔者为大家搜罗了国内多个绝佳赏枫地,快和家人朋友一起欣赏绚丽多彩的红叶景观吧!

江苏南京:栖霞山

栖霞山被乾隆皇帝称为“第一金陵明秀山”,“栖霞丹枫”为金陵新四十景之一,以“丹枫”扬名天下。东峰的太虚亭位于枫林之中,是观赏红叶的极佳地点。而山上又建有栖霞寺,是中国四大名刹之一,佛教“三论宗”的发源地。

江苏苏州:天平山

苏州自古就有“天平十月看红枫”的习俗,天平山以“红枫、清泉、怪石”这三绝而闻名遐迩。山中,400多棵百年古枫树的枫叶呈倒三角形,经霜的叶子由青变黄、变橙、再变紫,被称为“五色枫”。半山的望枫台可观赏更美丽的“枫景”。

北京:香山公园

每年秋季,香山公园的“香山红叶红满天”闻名全国,并举办“香山红叶节”,售卖枫叶制作的的书签及其他纪念品。此外,香山公园又是一座具有山林特色的皇家园林,很多古迹藏在林中,是北京的一个天然氧吧。

四川理县:米亚罗风景区

米亚罗风景区是藏在深山中我国面积最大、景观最佳的红叶风景区。每年9月至10月,景区两岸密林中的枫树、槭树、落叶松等渐次经霜,树叶被染成为绮丽的鲜红色和金黄色。米亚罗风景区内还拥有清新浪漫的古尔沟温泉,以及雄伟壮丽的雪山银峰。

吉林蛟河:蛟河红叶谷

蛟河红叶谷是长白山余脉老爷岭的一条山谷,金秋时节,红叶满山,如同落霞,绵延了足足有50多公里,十分壮观。由于红叶分布不集中,颜色艳丽丰富,因此,蛟河红叶谷又被当地老百姓称为“五花山”。

(据去哪儿网)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