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邀您来参与
每支参赛队伍须有少数民族队员
2019-10-22 09:0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龙安丽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龙安丽)10月21日,记者向梧州市苍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系列活动之一的“苍海杯”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广西梧州·苍海站),将于11月3日至4日在苍海展示中心前广场举行。

本次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广西梧州·苍海站)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梧州市苍海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梧州市苍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大赛旨在通过少数民族音乐元素与广场舞健身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推广传扬民族特色鲜明的少数民族原创广场舞,引领广大群众发现并体验广场舞的魅力,促进全民健身的发展。

记者向赛事承办方了解到,本次赛事的竞赛项目分为自选套路及规定套路两项。其中,自选套路的参赛套路必须是具有代表性的少数民族音乐及其舞蹈元素精心创编的广场舞。规定套路则可以在国家体育总局、原文化部2015年推出的12套广场健身操舞,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2017年推出的12套广场舞备选推广套路,以及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2018年推出的3套广场舞推广套路中任选一套。

目前,比赛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参赛方式为广大群众自行组队参赛。有意愿参赛的队伍可以通过“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先获取比赛报名表、参赛责任书及竞赛日程,然后将填写好的报名表扫描电子版联同参赛音乐、全队集体造型合影照片、本队简介发送至组委会电子邮箱(540997048@qq.com)。

值得注意的是,“苍海杯”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限报25支代表队,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不得超过18人,且必须有少数民族队员。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参加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