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开始就要改起来
龙圩区“学忆解改”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2019-10-22 08:4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通讯员 盘丙英 莫一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盘丙英 莫一清)龙圩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突出重点学、活用平台忆、现场调研解和深挖“症结”改等“学忆解改”方式,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实走深,取得明显效果。

为确保教育氛围更浓更深,该区创新活动载体,深入开展“党员忆初心”系列活动,结合党员活动日,开设初心课堂、印初心卡、初心杯等,组织党员分享初心故事,开展红色故事巡讲;结合党内关怀帮扶开展党员写初心、亮初心、践行初心活动,积极参与党内关怀帮扶捐助;组织开展“我的初心故事”征文,拍摄党员忆初心小视频等活动,确保教育氛围更浓更深。

龙圩区结合推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坚持集中调研和分散调研相结合,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开展调研活动,深入到重大项目一线、脱贫攻坚一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线等现场,了解工作推进情况,了解基层需要及建议,推动龙圩镇龙城路白改黑项目、城西留用地项目建设、贫困户缺乏种植管理技术等问题解决。

按照“一开始就要改起来”的要求,龙圩区围绕念村稻鱼种养示范区项目、城市环境提质等问题开展现场会诊,深挖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强力推动问题整改。全区各单位针对上级点、群众提、集体议梳理出来的问题,制定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及时限,逐项抓整改,并通过公众号及媒体公布整改进展情况,接受群众监督,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