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力冲刺打好四季度稳增长硬仗
李杰云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2019-10-23 08:3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曾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曾韵)10月22日,市长李杰云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关于打好第四季度稳增长硬仗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奋力冲刺,打好四季度稳增长硬仗。

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李杰云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打好2019年第四季度稳增长硬仗的通知》精神和自治区2019年四季度经济形势座谈会议精神。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稳增长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紧盯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努力干,压实责任,转变作风,担当实干,善作善成,以全力冲刺的状态做好第四季度稳增长工作,坚决不拖全区、全市稳增长的后腿。

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座谈会上,李杰云与各县(市、区)、园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落实打好稳增长硬仗的具体措施。他指出,全市前三季度工业经济在低位运行,三产不断减弱,投资增长不快,县域经济发展面临压力大,与年度目标任务还有较大差距。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逐项对账检查,分析不足、制定措施,抓好经济稳增长工作。

李杰云强调,要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工作。要千方百计稳农业,认真研究,梳理发力点,挖掘林业潜力,恢复生猪生产。要集中力量提升工业,着力推动重点企业满产达产,加快推进矿产企业整改,全力加快工业项目建设,更加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挖掘潜力发展服务业,促进服务业提速发展。要攻坚克难推进项目建设,开好项目集中推进会,谋划重大项目开竣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要精细管理抓好财政收支,提高使用资金效益。要全力以赴做好要素保障,用好容错纠错机制,加快审批速度,多方筹措资金。

李杰云要求,要狠抓落实,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压实责任,市领导要带好头,主动推动工作,一项项去抓细化、抓落实;各县(市、区)、园区主要负责人要抓具体、具体抓;各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意识,协同作战,主动对接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担当作为,敢抓敢管,善抓善管,在干实上下功夫。要严格督查,加大对推进项目、抓稳增长工作等督查力度。要统筹谋划,抓好明年项目谋划,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

市领导吴浩岭、马辉、姜云飞、邱锡荣、匡伯彪参加了会议。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