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促进银企共生共荣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举行“成长之星”表扬仪式暨政银企座谈会
2019-10-22 08:4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10月21日,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成长之星”表扬仪式暨政银企座谈会在我市举行。

会议对2014年以来入驻试验区后快速成长,并推动试验区在产业集聚、经济发展、机制改革、经验形成等方面作出较大贡献的企业进行表扬,广西兴合力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广西丰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获得试验区“成长之星”称号。会议还通过政银企座谈交流会,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促进银企共生共荣推动试验区高质量发展。

五年来,试验区入区企业已达355家,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757亿元,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24亿元,累计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31亿元,完成征地5.14万亩,完成土地平整2.25万亩。同时,在区域合作、体制机制、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党工委书记黄振饶参加会议,并要求试验区要坚定信心,发挥试验区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服务发展水平,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狠抓项目建设,推动园区实现发展取得新突破。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