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推广岭南风情旅游品牌
梧州西江机场航线旅游宣传推介会昨日举行
2019-10-23 10:5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10月22日下午,梧州西江机场航线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国龙大酒店举行,旨在推广梧州岭南风情旅游品牌,促进两广地区航空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推介会由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梧州市交通运输局、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梧州机场分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梧州市旅游行业协会协办。推介会上,与会代表一同领略了梧州的风采,了解梧州市文化旅游资源和招商项目。随后,东方航空、中国联合航空、成都航空及山东航空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9—2020年冬春季航班计划,向旅游企业推介航空旅游产品。

据悉,西江机场各航线开通运营以来,实现了梧州与国内大中城市的直线互飞,为旅客出行、客商往来、物流运输提供了更为便利的空中通道。自10月27日起,梧州西江机场将在原有航线的基础上调整优化并增加新航线,届时,梧州通航城市将达9个,分别为北京、上海、长沙、西安、三亚、成都、福州、青岛、温州。

针对新航季,部分航空公司也推出优惠活动。东方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梧州—三亚航线散客促销价格200元起,梧州—西安航线散客促销价格240元起,梧州—长沙(经停)航线散客促销价格190元起,梧州—上海航线散客促销价格320元起。

梧州—福州航线由成都航空执飞,机票优惠价格340元起,优惠期限为2019年10月27日至12月25日。梧州经温州飞往青岛航线由山东航空执飞。山东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梧州—温州最低票价290元,梧州—青岛最低票价590元。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