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绽放美丽舞姿展示文化魅力
“苍海杯”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将于11月3日举行
2019-10-31 08:5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通讯员 龙安丽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龙安丽)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系列活动之一的“苍海杯”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广西梧州·苍海站),将于11月3日在苍海展示中心前广场举行,为期两天。

为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等文件精神,充分展示广场舞运动的文化魅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自治区体育局、梧州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苍海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苍海杯”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广西梧州·苍海站),已邀请区内外包括湖南、贵州、海南、青海、广东等数十支独具民族特色的精英广场舞队伍前来参赛。比赛采用自选套路与规定套路综合比拼的竞赛办法,要求参赛队伍完成一套具有代表性少数民族音乐及舞蹈元素的创编广场舞,以及竞赛规程里规定需完成的一套广场舞推广套路。

同时,大赛还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将对表现优异的队伍进行奖励。而在大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参加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的资格。届时,各支颇有实力、独具特色的队伍,将会在梧州绽放美丽舞姿、激烈比拼,为广大群众奉献一场高水准的一流广场舞赛事。

本次大赛在苍海新区举办,将向社会各界展现梧州高质量发展成果,展示苍海新区的年轻活力与美丽景色,实现赛事品牌与举办地的合作共赢。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