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行业翘楚共话未来
梧州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筹备就绪
2019-10-30 09:4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韦长成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韦长成)10月29日,记者从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管委会获悉,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梧州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介绍,本届论坛围绕“陶业新动能 品牌新梧州”的主题,于11月3日在国龙大酒店举行。高峰论坛初步安排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的多位企业家、专家进行专题演讲,内容包括国家宏观经济与制造业发展机遇及挑战权威解读、建设藤县建陶新生态、建陶行业形势分析与品牌提升解析、国家环保政策及趋势解读等。论坛期间,现场还将开展一系列陶瓷产业经贸、投资专题活动。

“我市首次在宝石节期间举办高规格陶瓷产业高峰论坛,希望借助这一交流平台,汇聚行业翘楚出谋划策,共同做大做强藤县陶瓷产业,提升产业影响力。”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说。

对于本次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许多业内人士充满期待。“沿海地区陶瓷产业正面临着新一轮的变革,对正进行招商引资与产业建设的藤县而言是巨大的机会,这一次陶瓷产业高峰论坛将会很精彩。”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缪斌说,在“建设绿色家园、打造生态文明”国家发展战略的背景下,藤县要采用新工艺与新技术,坚持走绿色化、智能化、集约化、品牌化发展之路。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欧神诺陶瓷董事长鲍杰军希望借助本次论坛,凝聚行业力量,让“藤县陶瓷”在全行业、终端市场、渠道商、供应商等群体中形成良好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使藤县陶瓷企业都能够分享品牌红利,加快形成良性循环的“品牌生态链”。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