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与广东多个城市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我市举行“全面东融 合作共赢”投资环境推介会
2019-11-03 09:0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11月2日下午,我市举行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全面东融 合作共赢”梧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详细介绍梧州的历史文化、交通区位、产业基础以及发展规划和投资优惠政策等。

近年来,梧州市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大力实施“东融”战略,聚力打造再生资源、医药食品、冶金机械、建材环保、电子信息、文化旅游六大特色产业,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提供广阔的舞台。下一步,梧州市将着力打造层次更高、领域更宽、质量更优的发展平台,营造更加开放、更加包容、更加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向来梧投资创业的客商提供便捷、高效和优质的服务。

推介会上,市投资促进局对我市投资环境进行详细推介,苍梧县、岑溪市、藤县、蒙山县、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也分别就各个投资环境作推介。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梧州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良好、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优越,非常看好梧州的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入考察来加大对梧州的了解,并建立长期的联系,共同推动经贸交流,提升合作水平。会后,我市还分别与广东肇庆、云浮、茂名等城市签订投资促进合作框架协议,深化投资促进交流,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二级巡视员梁艺,副市长苏颖出席推介会。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