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鲜花簇拥 装扮一新
多部门做好市容整治及绿化美化工作迎盛会
2019-11-02 09: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通讯员 师蔚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师蔚)为迎接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的到来,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部门积极做好市容环境卫生保障、城市绿化美化和市区主要交通干道交通秩序整治,把城市面貌装扮一新。

连日来,为保障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顺利开展、营造节日氛围,市城市管理监督部门工作人员先后在市政广场、市政府广场、骑楼城牌坊、平浪高速入口、梧州南入口、西江机场、市联合办公大楼入口和三祺城等20个节点布置了5万多盆时花。目前,宝石节重要节点花卉摆放工作已近尾声。

为做好宝石节主要活动场馆周边市容环境保障工作,市、城区环卫部门集中人力、物力及各类清扫装备,定期清理市区卫生死角和建筑垃圾,每天调派洒水车冲洗宝石节各活动场馆周边的主要道路。对部分积尘大、泥沙多的路段,环卫部门增加了清洁次数,并增派保洁员定时定点进行保洁,加强全市卫生状况的动态巡查。

结合“四城联创”工作,市城管执法支队联合各城区城管执法工作人员对重点部位及重点路线开展占道经营整治,推进网格化管理模式,强化对活动场馆周边占道经营整治,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已累计投入执法人员1230多人次。此外,有关部门还联合街道办、物业公司等部门进一步细化整治措施,集中拆除商铺门前违规户外广告霓虹灯箱、广告牌(布)、私设地锁斜坡、外墙裸露水龙头,清理绿化旁石墩等杂物。

市公安交警部门和交通运输部门则强化人力、物力,抓好宝石节期间交通秩序和出租车营运管理工作。交警部门重点清理车辆乱停放,查纠车辆超载、随意调头、逆向行驶等违章行为,并在宝石节主要活动场馆周边实行交通管制,增设摩托车临时停放点规范车辆停放。交通运输部门定期派出稽查人员,督查营运客车管理及车站环境、秩序,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

为配合做好宝石节宣传推介工作,相关部门还增加宝石节及宝石产业的公益性广告宣传,目前,三祺城、市文化展览中心等场馆已布置了宝石节主题的宣传广告。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