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想去梧州过节了”
梧州日报社全媒体直播宝石节吸引大批网友关注
2019-11-03 11:5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黄祎婧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1月2日,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隆重开幕。为及时、广泛、深入播报节会盛况,当天,梧州日报社全媒体以梧州零距离网、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抖音号等平台为依托,对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开幕式、梧州珠宝展等部分重点节庆活动,进行了全媒体网络直播。本次直播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阅读、转发和点赞。据初步统计,截至2日下午5时,梧州日报社全媒体各网络直播平台阅读量接近10万人次。

本次网络直播通过图文、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角度全方位为市民呈现了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的盛况。在梧州珠宝展直播现场,梧州零距离网还特别邀请了多名网络主播前来助阵,与展位商家进行互动。

当天上午9时15分许,梧州零距离网、梧州零距离APP推出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开幕式的直播链接后,在本地网络社交平台,便引发了一轮转发和分享。不少网友把直播链接发到微信朋友圈,与大家分享宝石节开幕的盛况,还有外地的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想去梧州过节了”。

梧州珠宝展和巡馆活动的直播推出后,尤其是独具创意的展区、美艳的模特、华贵的珠宝通过直播展现出来后,又掀起了新一轮转发高潮。网友纷纷表示,展会如此精彩、热闹,一定要到现场逛一逛。

据了解,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期间,梧州日报社全媒体将持续在梧州零距离网、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梧州零距离抖音号,推送各项节庆活动花絮内容,欢迎市民朋友持续关注。 

(黄祎婧)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