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青年志愿者成宝石节靓丽风景线
累计服务时间近2.2万小时
2019-11-07 15:3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梁梦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梁梦婷)在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举办期间,有小孩在活动会场三祺城内走失,家长非常着急。青年志愿者陈益获悉情况后,与同伴一起协助家长找回了小孩。本届宝石节期间,像陈益这样的青年志愿者热心帮助群众的事例不胜枚举。

11月6日,记者从宝石节青年志愿者招募方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了解到,本届宝石节从梧州学院、梧州职业学院和广西工商技师学院招募了320名志愿者。这批志愿者在18处宝石节志愿服务站和各服务点累计参与宝石节志愿服务1000余人次,服务时间近2.2万小时,为确保梧州宝石节有序进行发挥了重要作用。节会期间,这些青年志愿者成为宝石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提供了专业的礼仪、接待、讲解、翻译等志愿服务,以真诚的微笑、专业的服务打动了市民群众和中外宾客,在全市树立了青年志愿者的崭新形象。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