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推动梧州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先进人物先进单位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9-11-07 11:0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浩荡征程再启新局。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先进人物先进单位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领会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推动新时代梧州建设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国青年文明号”市公安局大塘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罗捷康表示,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就是要自觉践行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6字建警治警总方略。基层派出所作为公安机关的一线战斗堡垒,将积极配合党委政府,维护好辖区治安大局平稳,使“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枫桥经验”落地生根,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敢比、敢干、敢超的干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安重点工作当中,在更高水平上助推平安梧州建设。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体到医疗卫生行业,就是要构建更加成熟定型的卫生健康制度体系,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红十字会医院心血管内科二区主任欧永强看来,身为常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党员医生,要时刻牢记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以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重点,充分发挥党员医务工作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己所能提高我市医疗技术水平。

获得“广西工匠”称号的广西电网梧州供电局变电检修专责黄敬侠说:“感触就是全会报告中多次出现‘勤劳致富’‘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等字眼,这些字眼都深刻表明党和国家对人民,对新时代工人的关爱和希望。”黄敬侠从事电力行业已经有十年之久,他说,经过他手检查的电力设备从最初的由国外引进到国家自主研制,再到设备可以出口国外,这些都说明了在党和国家的支持下我国工业基础由逐步完善到强大。自己将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工作、努力奋斗,用点滴行动助力中国电力事业发展,用奋斗赢得幸福。

梧州市“力争上游好干部”、市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高级工程师林传松表示,全会把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到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的高度,作为一名来自基层、长期坚守在环保一线的专业工作者,倍感振奋并愈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广泛宣传好、贯彻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生态环境风险防控,努力让梧州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城更美。”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