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汇集岭南特色 展现梧州风情
岭南伴手礼设计大赛及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伴手礼作品将在玫瑰湖公园展出
2019-11-14 11:19    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六堡茶、龟苓膏、冰泉豆浆……什么特产最能为梧州代言呢?2019年第四届广西岭南风情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之一的“岭南之礼:岭南伴手礼设计大赛及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伴手礼作品汇展”,将于11月15日至19日在梧州玫瑰湖公园露天剧场举行。

旅游伴手礼代表着一个城市的特色与风情,记者了解到,此次赛事将于11月15日正式启动作品征集,通过网络评选、专家和市民群众代表评定,选出优秀岭南伴手礼作品及“李济深故居专属纪念品设计”作品并颁发奖项。同时,活动还向全国各优秀旅游城市征集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商品进行汇展。通过此次赛事及汇展,宣传、推广具有梧州地方特色和市场竞争力的旅游商品和旅游纪念品,完善“梧州有礼”旅游商品体系,提高梧州本地旅游商品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当前,主办方重点发动梧州本地六堡茶、龟苓膏、冰泉豆浆等知名企业选送新颖、有代表性、便于携带的包装产品参展。同时,在岭南地区城市及其他优秀旅游城市的当地知名企业征选旅游伴手礼,礼品征集范围包括传统特产食品、纪念品、书画作品、书签、明信片、饰品等。

据了解,11月15日至19日,征选到的旅游伴手礼将在梧州玫瑰湖公园露天剧场进行汇展。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梧州本地旅游伴手礼商家参与展示,现场预设置20个展位,可让市民近距离了解优秀旅游城市丰富多样的旅游伴手礼,同时提高对梧州本地旅游商品的关注度。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