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公开亮承诺 为民解难题
蒙山县深入开展“深检视、亮承诺、抓整改”活动
2019-11-20 09:40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蒙组轩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蒙山县组织各乡镇各单位开展“深检视、亮承诺、抓整改”活动,通过开门亮承诺、一线抓整改,开门搞教育,集中精力查问题、改问题,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成效。

为确保在主题教育中检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成效,连日来,蒙山县组织各乡镇各单位以承诺推动践诺,以整改体现成效。截至11月15日,蒙山县人社局、住建局、交通局、市监局、水务公司等10个单位已公布立行立改事项公开承诺及措施,涉及劳动就业、危房改造、行政审批、基础设施、食品安全、环境整治等多个领域,研究提出30项立行立改事项及措施。

蒙山县坚持一线抓整改,由县委书记、县长带头,带动常委班子、县直部门负责人解决占道经营、道路损坏等300多件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现场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中心市场交通拥堵、流动摊贩乱摆乱卖问题,对占道摊位进行规范或拆除整治,将流动摊贩集中到新市场集中经营,县容县貌得到改善。

针对企业反映工程审批不够快的问题,蒙山县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蒙山县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办公室”,县发改、住建、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局4个部门审批人员进驻联合审批办公室办公,实现工程报建一站式办结。县人社局党支部着力解决群众最期盼的问题,梳理出本部门对外服务事项30项,全部转为又好又快事项,实现窗口办理业务提速增效。县交通运输局对标先进地区压缩行政审批时间,道路货运经营许可和车辆运营证的核发方面,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承诺办结时限为1个工作日。(蒙组轩)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