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逐项抓整改 打好“翻身仗”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绩效考评工作
2019-11-20 09:31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1月1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绩效考评工作。市长李杰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逐项抓好整改,齐心协力奋战最后40天,确保今年绩效考评工作打出一场“翻身仗”。

会上,李杰云对照绩效预警指标存在的问题,逐一询问各责任单位推进工作情况,了解整改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大家对抓好今年绩效考评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会议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工作,努力完成自治区下达的指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预警问题清单,拿出有力整改措施,逐个解决绩效考评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对照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认真梳理工作亮点,力争取得更多加分。要对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再摸排、再细化,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完成绩效考评目标任务打下扎实基础。

李杰云强调,绩效考评成绩,要体现梧州在全区的形象,体现梧州为全区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绩效考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强化担当意识,拿出决心勇气,拿出担当实干,奋力克难攻坚,领导干部要亲自出马,率先垂范,走在一线,深入现场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绩效考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协同意识,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牵头部门(主责部门)协同完成工作任务,凝聚起做好绩效考评工作的强大合力,齐心协力打好绩效考评“翻身仗”。

市领导吴浩岭、马辉、姜云飞、苏颖、匡伯彪、徐文伟参加会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