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确保不落下一个党员一个党组织
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所联系指导市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9-11-20 09:42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覃祚干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 11月19日,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所联系指导市(梧州、贵港、玉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在梧州市召开。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韦善国,梧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张惠强出席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蒙恒干主持。

会上,梧州市、贵港市、玉林市从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聚焦问题抓整改、加强督导宣传、筹备民主生活会“五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交流了开展主题教育好经验做法、分享了各自亮点成效。

韦善国指出,前一阶段各市都强化主体责任,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职责使命,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取得了初步成效。

韦善国强调,要下大力气抓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工作,落实好两张清单,及时补课,及时整改,形成长效机制。要指导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上成就展,确保所有的党员干部全覆盖参观学习。要抓紧抓好专项整治、十件实事工作,认真去解决群众难题。要启动自查评估工作,对党组织、党员全覆盖参与主题教育进行再检查,确保不落下一个党员、一个党组织。(覃祚干)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