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国家卫生城市 全民参与·比学赶超】
市区交通环境明显改善
交警部门助力全市“四城联创”
2019-11-20 10:52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李强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李强)我市开展“四城联创”工作以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着力打造安全、畅通、环保、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目标,组织开展路面巡查、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等工作,助力“四城联创”,倡行文明交通,推动文明城市建设。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城区大队紧盯辖区重点路段,加强路面巡逻工作,在加大对机动车违停处罚的同时,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逆行、走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大力查纠,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与此同时,交警部门紧扣闯红灯、随意掉头、翻越护栏等交通陋习,通过技术抓拍和现场处罚等方式,进行静态与动态相结合的秩序管理,并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开展突击整治和检查专项行动,确保交通违法行为综合整治工作见成效。交警部门还会同全市干部职工、交通志愿者、公益组织等,在市区主要街道、十字口,大力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礼让斑马线”等活动,向沿街商铺派发“四城联创”宣传资料,呼吁市民积极参与到“四城联创”行动中,共同营造城市文明之风。

据统计,今年以来,交警支队累计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59003起,拖移违法违规停放车辆34177辆,群众文明交通意识不断提升,市区交通环境明显改善。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