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入冬“冲刺”失败
小雪节气后本地气温或将重回28℃以上
2019-11-20 11:48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孙小龙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孙小龙)11月19日,记者从梧州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两天随着冷空气影响减弱,梧州整体气温逐步回升,小雪节气后,本地气温或将重回28℃以上。

11月18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梧州市出现多云到阴天天气,局部地区出现小雨。从当天上午开始,梧州市区内刮起阵阵冷风,气温明显下降,到11月19日7时许,梧州气温降至12℃左右,有些晨起外出的市民已经穿上秋冬衣物。但随着晴朗天气的重现,本地气温逐步攀升,当天午后,梧州市区气温已回升至20℃以上。

梧州市气象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随着冷空气影响减弱,以及最近暂无较强冷空气补充影响,梧州本轮入冬“冲刺”失败。未来几天,梧州晴朗至多云的天气将继续呈现“复制粘贴”模式,早晚温差虽然较大,但整体气温逐步回升。

具体天气预报情况如下:11月20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为13℃~14℃,最高气温为24℃~25℃;11月21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4℃~15℃,最高气温26℃~27℃。11月22日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节气,但梧州本地气温将继续回升,预计在小雪节气后,梧州最高气温回升至28℃以上。

气象部门同时提醒,近期梧州市降雨较少,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林区要杜绝一切用火,各级部门及群众也要做好严防火灾工作。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