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行梧州分行持续推进“客户满意银行”建设
2019-11-25 16:27       

2019年以来,工商银行梧州分行认真开展“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服务提升主题活动,并将该活动纳入年度服务工作重点,持续推进“客户满意银行”建设。

强化服务文化理念传导,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组织员工学习《营业网点客户服务管理基本规定》,在学习中不断深化基层员工对“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文化理念以及服务工作的认识。对标先进方式方法,组织相关员工观摩优秀员工服务录像,到同业先进网点学习参观,引导员工自觉规范服务行为,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持续提高服务质量。此外,结合中银协及总行服务星级创优及国家标准达标工作,对照标准进行自评,逐个查找服务工作短板,对网点软硬件设施、服务环境等方面进行不断改造创优,展现用心、细心、贴心的服务,取得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成功通过了中银协四星网点验收的好成绩。同时,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行通过深入基层、走访客户等方式开展服务调研,查摆当前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出差距,明确改进和提升的任务目标。

着眼细节优化,进一步解决好客户体验痛点。一方面,着力改善服务软硬件环境,在各支行网点营业场地和柜台窗口,设置服务老年及特殊客户的各类用具、专用休息区、无障碍通道等,为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提供方便,并在客户等候区设置老年人爱心专座,备好老花镜、笔、便民箱、医疗箱、放大镜、验钞机、无障碍通道等便利设施,按优化服务标准统一制作和悬挂标识、标牌等便民服务设施,为老年人提供良好服务。另一方面,加强上下联动,及时充实大堂和柜面的服务力量,推出包括弹性窗口、弹性时段、弹性人员等弹性服务工作机制,为老年人提供高效服务,连续保持零超时网点。

深化服务内涵,践行社会责任。该行干部员工积极参加社区“双报到”“便捷出行 为你指路”“四城联创”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项目,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同时,结合金融工作实际,组织员工定期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积极向居民讲解金融常识以及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知识,提高市民金融素养。组织青年员工到扶贫点所在地开展“与爱童行,牵手共成长”爱心公益活动,与孩子们开展金融小知识、点钞竞赛小互动,并为贫困小学生捐赠礼物。在所辖各网点设立 “工享驿站”,全面升级基础便民服务设施;联合梧州市公安局推进“暖警工程”,在城区网点设立“警银驿站”,为广大民警在外执勤期间提供一个短暂休息的场所,提供一系列应急用品以便民警处理各种突发情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蒲碧贤 区文玉)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