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金信大厦人行道停车位被私有化?
有关部门:停车位设置在大厦红线范围内
2019-11-25 16:2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人行道的公共停车位不给停车?日前,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称,金信大厦门前停车位被中国工商银行(文澜路支行)的保安设下路障,非办事车辆不能停放。对此,李先生提出质疑:道路公共停车位是否被“私有化”了?

报料人李先生称,金信大厦门前对出有数个用黄线施划的小车停车位,他是住在金信大厦附近的居民,当时他想将车辆停进黄线停车位时,被停车位内标志着中国工商银行(文澜路支行)的路障阻碍。随后,李先生向中国工商银行(文澜路支行)的保安讨说法,对方称“此处车位并非公共停车位,是工行专属车位”。李先生对此说法感到十分疑惑:“人行道分明是市政道路,人行道上的停车位怎能被私有化呢?”

11月22日,记者来到金信大厦时见到,大厦对出人行道用黄线施划了小车停车位及两轮车停车位,人行道上没有设置路障,小车可自由进出。中国工商银行(文澜路支行)的执勤保安向记者介绍,这些车位是银行为客户提供的临时停车位,因此,停车位紧张时需要优先满足银行客户的停车需求。随后,记者向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交警部门就此问题曾与银行方面进行了解协调,经与住建、城市管理监督部门核实,金信大厦对出人行道的停车位是银行施划的,停车位施划在金信大厦的红线范围内,确实是属于中国工商银行(文澜路支行)所有。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