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苦干实干力促项目早建设早投产
全桂寿到临港经济区调研协调解决问题
2019-11-27 10: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1月26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到临港经济区调研,召开梧州千万吨冶金新材料(钢铁)基地项目一期工程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问题。他要求,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用每个人的苦干实干,加快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全桂寿指出,梧州千万吨冶金新材料(钢铁)基地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付出大量心血争取来的大型产业项目,是梧州历史上投资额最大的工业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市上下要从加快我市长远发展的大局出发,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把该项目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来抓,时不我待地干起来。一要加快推进,一天都不能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对梧州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倍加珍惜这次发展机遇,为项目付出,把工作干好。二要协调落实,一个都不能少。藤县、园区能解决的,马上行动,尽量往前赶;需要项目业主协助的,加强对接落实;需要市层面协调的,及时梳理上报研究;需要请求自治区层面与区外沟通协调,或向国家有关部门请示的,向上汇报,争取支持。三要履职尽责,一刻都不能松。要排好时间表,一项项抓落实,要坚持作风兴市,决不允许推诿扯皮,决不能因自己工作不到位而影响项目进度,对干得好的人员给待遇、给位子,对影响项目建设的人和事该处理的处理、该调整的调整,绝不手软。

推进会前,全桂寿来到千万吨冶金新材料(钢铁)基地项目选址,了解项目规划、征地、前期等有关工作。他还到简一大理石瓷砖生产等项目现场,听取汇报,了解情况。他要求各项目按照计划,排好工期,加快建设,争取早日投产。临港经济区、藤县要完善基础和配套设施,做好跟踪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扩大招商引资实效。

市领导苏建中、姜云飞参加调研。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