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行梧州分行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9-12-12 15:28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围绕2019年“宪法宣传周”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强化员工及市民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

结合经营发展实际,带领全行员工学宪法。在积极配合梧州市开展的各项宣传活动的基础上,工商银行梧州分行有针对性地开展有银行特色的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宣教活动整体效果。注重结合本行业务特点和消费者实际,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宣传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法治建设的辉煌成就,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

重点抓领导干部学,集中开展宪法学习教育。在“12·4”国家宪法日前后,该行认真组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组织全行各部门、各支行的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宪法,扎实推进广大领导干部对宪法精神的领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教育引导全行干部员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

营造宪法宣传氛围,面向公众开展现场宣传。“宪法宣传周”期间,该行在各营业网点开展常态化宣传教育,在辖内各营业网点LED门楣持续滚动播放“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宣传口号,利用电子海报机滚动播放宣传海报,通过向员工、客户转发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获奖作品《助残扶困共筑“富强梦”》《永远做宪法忠实的践行者》和《信仰的力量》,切实履行普及宪法的社会责任。同时积极组织人员到梧州学院开展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到企业客户开展的业务拓展活动,面向广大师生、金融消费者,积极开展系列普及宪法知识的现场宣传,用实际行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