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凝心聚力建好广西东大门
全桂寿调研“四城联创”工作
2019-12-19 10:15    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12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全桂寿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方式,到万秀区、长洲区、龙圩区调研“四城联创”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四城联创”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凝心聚力建好广西东大门。

全桂寿先后到龙圩区新塘冲市场、大圆塘市场,长洲区新龙市场,万秀区怡景市场,检查市场摊档布局设计、经营秩序,以及周边道路环境卫生等。经过前期治理,四个市场及周边道路的环境、秩序有了明显提升。但是,商家占道经营、杂物乱堆放、车辆乱停放、餐饮店铺卫生状况较差等问题仍存在。全桂寿边走边看,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教育劝导经营者做生意要守诚信、讲良心。

调研中,全桂寿指出,一段时间以来,三城区、各相关部门围绕“四城联创”工作,下了很大功夫,做了大量工作,解决了很多问题。事实证明,一些看似“做不来”“做不好”“管不成”的难题,只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起来,就能做出看得见、摸得着、让老百姓满意的成效。要紧盯“四城联创”工作阶段重点、目标任务,集中精力啃下“硬骨头”、打好“攻坚战”,做到“每行动一次、就进步一点”,用一次次小进步换取城市文明卫生的大发展。

“要把城市当作自己的家,每一处地方都用心打造。”全桂寿强调,“四城联创”工作做得好,一座城市的认同感、凝聚力也会随之提升。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背着手,当看客”是干不好事情的,要多到现场走一走、看一看,既要看出问题,也要解决问题,更要“回头看”巩固成效,大问题要盯得紧,小问题也要不放过。要进一步提升执法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既要和风细雨地教育劝导,也要大张旗鼓严格管起来、抓起来,增强执法权威性、震慑力。要一家一户做好宣传动员,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家园建设。要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相互监督、相互学习、相互配合、共同进步,举一反三解决老大难问题,齐心协力推动“四城联创”工作成效更大、成果更好。

当天,全桂寿还检查西江大桥伸缩缝更换、南岸桥头彩化等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参加调研。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