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用耳朵“见证”重要历史时刻
广播剧《大道同行》举行审听会
2019-12-19 10:54    梧州日报   邓戈 霍斯婷 龙俊宁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  12月17日,广播剧《大道同行》在南宁市举行审听会。这部反映重大历史题材的广播剧,创作、录制工作历时7个多月,将在中央台、广西台播出。

据了解,《大道同行》由市委宣传部和梧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由梧州广播电视台、广西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广西乐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作录制,是自治区重点打造的广播精品项目,以缅怀历史、纪念先辈的方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该剧取材于梧州历史名人、爱国民主人士李济深先生的真实故事,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李济深先生的家国情怀、卓越的政治智慧、无畏的斗争精神,反映了在筹建新中国关键的历史时刻,李济深先生带领在港的各民主党派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的“五一”号召,并在中国共产党的帮助下,排除重重困难和险阻,从香港毅然北上,共商建立新中国伟业的故事。该剧总时长84分钟,共3集。

据了解,《大道同行》将于12月20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之声频道首播,随后将在广西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和梧州广播电视台播出。

自治区文联副主席黄云龙,广西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王建平等参加审听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主持会议。(邓戈 霍斯婷 龙俊宁)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