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永业大厦多户住宅墙体出现裂纹》 追踪
永业大厦整体结构安全
为期半个月的观测数据显示裂纹没有明显变化
2019-12-19 18:02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11月24日和11月28日,本报先后对万秀区西堤二路永业大厦10多户居民家中的墙体出现裂纹,以及多个部门、单位的代表前往进行初步检测一事进行了报道。12月17日,记者从永业大厦物业管理单位——梧州市丰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经第三方检测机构初步观测的数据显示,目前永业大厦整体结构安全,居民家中裂缝没有明显变化,但仍需继续观测。

据了解,自11月26日,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组织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第三方检测机构、社区居委会、永业大厦业主委员会等多个部门、单位的代表,对部分居民家中裂缝进行初步检测和召开协调会后,第三方检测机构便对部分居民房屋内的裂纹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观测。

12月13日,多方代表再次召开协调会,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监测期间的数据进行了公布和分析。检测机构表示,目前所检测到的沉降观测数据在预警值之内,居民房屋内裂纹没有明显变化,建议继续对这些裂纹进行观测。而其他各部门单位代表也表示,从观测到的数据来看,永业大厦楼栋整体结构安全,但目前还不足以判定居民家中墙体裂纹产生的具体原因是什么,仍需继续监测。

经协议,接下来,第三方检测机构将继续对居民家中墙体的裂纹进行观测,直至黄金海岸项目施工完成填土后,再继续观测三个月。黄金海岸项目施工期间,第三方检测机构将每周进行一次观测数据采集,并每月形成数据材料递交给各方代表。初步预计,黄金海岸项目将于2020年1月中旬完成填土施工。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