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公路拓宽提速贯连村屯
藤县五条二级公路同日开工总投资5.4亿元
2019-12-23 10:3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卢颖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卢颖莹)“路程减少一半,大概40分钟就可以到太平镇‘趁圩’了。”12月20日,藤县社垌至大黎镇二级公路动工建设,大黎镇村民纷纷“点赞”新建公路将给大家出行带来便捷。当天,金鸡、同心、宁康、平福四个乡镇也迎来了二级公路动工建设。

据了解,藤县社垌至大黎镇二级公路起点位于东荣镇护安村,与建设中的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东荣连接线相接,终点位于大黎镇六怀村,与大黎镇规划公路相接;藤县容藤二级公路至金鸡镇二级公路起点位于金鸡镇陶塘村附近,连接省道203线容藤二级公路,终点在金鸡镇加油站;藤县开来至同心二级公路项目属于旧路改扩建工程,起点位于塘步镇开来村附近,连接省道505线新地至藤县公路,终点连接同心至三堡公路;藤县平南水晏至宁康乡二级公路起点位于平南县马练乡水晏村附近,主要沿旧路县道195线进行改扩建,终点位于宁康乡垌美村附近;藤县“十三五”交通发展规划“四建一通”公路项目起点位于太平镇那公平村附近,主要由县道196线改扩建,终点位于平福乡中村附近。

据介绍,今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建设,“五条二级公路总长60多千米,总投资约5.4亿元,设计时速全部达到每小时40千米。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当地及邻近地区的交通出行条件。”藤县交通部门负责人说。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