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教学楼主体结构已封顶
龙湖小学预计今年7月竣工验收
2020-01-02 16:3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梧州市龙湖小学项目工程于2019年3月份进场施工,目前各项工序按照计划稳步推进。2019年12月31日,记者从建设方广西梧州嘉华置业有限公司获悉,龙湖小学3栋教学楼、1栋办公楼的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封顶,其他配套基础设施也在加紧推进建设。

当天上午,天气晴好。位于龙圩区龙圩镇龙湖西一路的龙湖小学施工现场,4栋建筑的外墙已贴上了“封顶”字样,一批施工人员正在现场繁忙作业。“3栋教学楼及1栋办公楼的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封顶,而这4栋楼的砌砖工程都已完成至第4层。运动场土地平整作业也完成了,体育器材室正在施工建设中。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整个项目将在2020年7月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现场施工负责人陈女士介绍。

龙湖小学施工现场,教学楼及办公楼主体结构已经封顶。记者 纪荣兰 摄

据了解,龙湖小学由广西梧州嘉华置业有限公司捐建并无偿交给龙圩区办学使用。该学校占地面积57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73.14平方米,计划投资3500万元,建设教学楼3栋、办公楼1栋、公共运动场1个,建筑主体以连廊相连。项目设有教室、图书阅览室、体质测试室、舞蹈室等,并配套建设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跳远沙池等设施。学校建设规模为24个教学班,在校生1080人,建成后将致力打造为龙圩区示范性标准小学。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