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个体户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全区有13个单位获奖,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2020-01-03 10:1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何晓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何晓灵)近日,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双先”“双优”及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市个体工商户广西梧州皇宝古典傢俱厂负责人陈卓君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称号,是全区13个获奖单位之一,也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了解,陈卓君所经营的广西梧州皇宝古典傢俱厂成立于2007年,为梧州地区第一间专业设计、加工生产收藏型红木家具的厂家。傢俱厂成立以来,陈卓君牢固树立合法经营意识,按章纳税,并积极参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的打击假冒伪劣商品活动,拒绝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实现顾客“零投诉”。陈卓君在经营过程中秉承“精雕细刻、精益求精”的宗旨,坚持产品真材实料,其作品“仿故宫康熙春耕图酸枝罗汉床”曾获入刊中国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的红木家具典籍《红木与名贵硬木家具用材鉴赏》。

此外,陈卓君还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积极解决下岗工人再就业问题。目前傢俱厂有员工50余人,专业木工匠30余人。陈卓君介绍,这些员工很大部分是本地下岗再就业人员,经过专业培训,成为技能过硬的技术人员。同时,陈卓君作为长洲区政协委员,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三大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近年来在爱心助学、爱心帮扶等活动中累计捐款5万多元。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