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做好服务加快进度力争开好局
李杰云到我市主要园区调研重大项目
2020-01-03 09:5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月2日,市长李杰云在2020年第一个工作日到我市主要园区调研重大项目,要求相关园区和部门做好服务工作,推进重大项目加快建设,促进企业达产增产,为新一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在梧州高新区,李杰云查看昭衍项目和高新区二期市政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建设规划和下一步施工计划。昭衍项目繁殖基地一期已完成130个柱独立基础开挖工作,正在进行地下基础垫层砼浇筑。高新区二期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已完成约1500亩土地征拆、清表工作,平整约3.5公里道路路基。对于两个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问题,李杰云现场逐一协调解决,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明确施工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求园区和相关部门、城区全面梳理问题,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

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李杰云来到岭南食品工业小镇,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询问存在困难。该项目着力打造集生产加工、物流配送、配套服务等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工业小镇(产业园),在规划建设的23栋标准厂房中,已有18栋完成外立面装修。李杰云指出,岭南食品工业小镇进度较慢,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建设,让已签约企业尽快进驻投产。要“一对一”服务企业,及时解决问题,提高服务效率。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紧推动意向企业签约,促进食品工业集聚发展。

在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李杰云走进正威项目工地,走访金升公司,了解项目推进、企业投产增产情况。正威项目一期已有12栋厂房完成封顶,并与首家宝石企业签订了厂房租用合同。金升公司去年完成产值60多亿元,力争今年实现过百亿元目标。李杰云希望,正威公司要以首家企业签约入驻正威项目为契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梧州宝石加工产业集聚。金升公司要发挥龙头作用,以商引商引进更多下游企业,延长产业链条。李杰云要求,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创新机制,提速审批流程,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增产达产,加速园区和产业发展。

市领导黎永益、姜云飞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