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细管理严要求完善各个环节  履职责齐配合做好服务保障
全桂寿检查市两会筹备工作
2020-01-05 08:3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梧州市两会召开在即,1月4日,市委书记全桂寿来到市文化展览中心就会场布置、会议筹备、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检查。

作为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的主会场,市文化展览中心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全桂寿认真查看会场布置、主席台背景设置、桌椅摆放、横幅悬挂、灯光照明、LED显示屏运行等情况,仔细询问筹备工作进展,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全桂寿要求,会议筹备工作组要严格对照上级有关标准和要求,规范大会标语横幅的内容、字数、字号、颜色等设置,突出大会的主题,落实专人具体负责,进一步完善、细化会议各项流程,把准备工作做在前,确保每一项都清楚、紧凑,为市两会召开营造和谐、有序的氛围。

全桂寿强调,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和我市各项规定要求,精细化、严要求做好筹备工作。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职责责任落实,扎实高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市两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一同检查。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