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齐心协力构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李杰云参加长洲区万秀区岑溪市代表团审议
2020-01-08 08: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1月7日上午,市长李杰云分别来到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长洲区代表团、万秀区代表团、岑溪市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对报告进行认真研究,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成绩,对2020年工作提出的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展现了政府主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的坚定决心,是一个创新务实、催人奋进、关注民生的报告。讨论中,代表们还就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园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事业改善、城市管理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李杰云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感谢代表们对报告提出宝贵意见和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李杰云强调,要围绕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不断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按照“实干、干实、快干、干好”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长洲区要大抓产业发展,加快园区建设,促进项目落地见效;要通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三清三拆”工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夜经济”,促进第三产业发展;要长效抓城市管理,巩固去年开展“四城联创”取得成果,进一步促进市容市貌提升、环境卫生整治、交通文明有序。

万秀区要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与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园区项目建设有力有序高效推进;要深化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与高新区协同发展,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完善园区公共服务建设,加快服务业等产业发展;要重塑文旅产业新高地,以骑楼城保护与综合整治项目为抓手,打造万秀区文旅品牌,提升文旅产业竞争力,带动第三产业发展;要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强市容市貌整治,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环境,展示广西东大门靓丽形象;要狠抓财政和收支管理,科学管理、合理运用财政资金。

岑溪市要推进资源型产业转型升级,把石材、稀土等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要打造乡村振兴亮丽名片,做大做强三黄鸡、软枝油茶等特色农业产业,通过推进“三清三拆”、环境整治、污水处理等提升乡村风貌;要抓实财政收支管理,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盘活现有资源,确保财政平稳运行;要严守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扎实解决好安全生产、环境整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市领导吴浩岭、文建中、钟碧珍、李桂珍、苏建中、匡伯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参加了分组审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