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国家卫生城市】
线上线下同步宣传
我市多举措宣传禁燃禁售烟花爆竹理念
2020-01-23 10:4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辞旧岁不需漫天烟火,迎新年只待春暖花开。”春节即将来临,为了加强广大市民烟花爆竹禁燃禁售文明意识,我市公安机关、各街道办、社区等部门、单位通过微信平台推送《拒燃烟花爆竹倡议书》,并配合日常巡查,线上线下积极宣传禁燃禁售烟花爆竹的理念。

1月21日,在上海求学的岑溪小伙黄俊烨告诉记者,他刚回到岑溪老家,就收到了一封《拒燃烟花爆竹倡议书》。原来,当天晚上,岑溪公安微信号向订阅户推送了一封《拒燃烟花爆竹倡议书》,让刚到家的黄俊烨马上能了解到烟花爆竹禁燃禁售的情况。

同样,大塘社区也采取在线上推送《禁燃烟花爆竹倡议书》的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禁燃知识。在倡议书中,大塘社区倡议居民主动拒绝燃放烟花爆竹,选择电子爆竹、喜庆音乐、鲜花装点等安全、环保的方式庆祝节日。此外,该社区还通过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发布禁燃禁售烟花爆竹的信息。

记者了解到,除了通过线上渠道开展宣传外,我市各街道办还通过印制发放禁燃禁售烟花爆竹承诺书并要求签字回收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面。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