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主动担当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市委宣传部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3 10:2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1月2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市委宣传部主题教育的成效和做法,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市政协主席、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黄振饶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振饶强调,市委宣传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一是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建设工作,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牢牢把握政治建设这个“灵魂”和“根基”,持续推进“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动战线“四风”问题整治。二是坚持不懈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在理论学习上要走在前,认真学习贯彻与工作密切相关的政策文件精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以理论学习的提升促进工作水平的提升。三是坚持不懈弘扬勇于担当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创新意识、精品意识,注重宣传谋划和深度报道,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精品力作,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四是坚持不懈抓好制度建立和执行,强化制度意识,不断完善理论武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舆论引导、人民文化权益保障、文化创作生产等各项工作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