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全新面貌迎接新春佳节
蒋海东到六堡镇调研并参与“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
2020-01-23 10:2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莫龙庆 吴小回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苍梧县六堡镇调研六堡茶产业发展情况,并在该镇四柳村开展了“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活动。蒋海东强调,要加大六堡茶产业发展力度,认真做好六堡茶旅游扶贫项目规划,茶旅结合,做大做强六堡茶,推进六堡特色生态旅游名镇建设。

蒋海东先后到了六堡茶庄园,六堡茶产业园、沁怡茶厂,实地察看六堡茶庄园建设和投入使用情况,对庄园建筑风格、空间布局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沁怡茶厂能够坚持初心,认真做好六堡茶种植采摘、加工、销售工作,进一步做大做强六堡茶。

调研结束后,蒋海东来到六堡镇四柳村,与村干部和村民群众一起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活动。蒋海东要求,当地要认真开展大扫除活动,踏踏实实把迎新春大扫除工作做好,自觉主动积极地做好街头巷尾、村庄院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来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过上一个幸福舒心的新年。

随后,蒋海东来到六堡镇区与志愿者一起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莫龙庆 吴小回)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