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初心和使命
2020-02-04 17:04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坚守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保障全行稳健经营,为抗击疫情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做有温度的银行。

特事特办,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用款单位的现金调拨,工商银行梧州分行成立了应急支付工作小组,提升紧急取现、资金划拨、账务处理等服务效率。2020年1月26日,大年初二,在得知梧州车务段需增补备用金后,该行立刻为客户开辟了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相关员工放弃休息时间立刻回到各自工作岗位,最终通过内部联动配合,该行顺利完成了本次应急取现业务。

该行顺利完成梧州车务段应急取现业务。

科学防疫,为客户提供卫生、安全的金融服务

疫情当前,该行进一步加强场所管理,切实做好营业网点环境的消毒等防护工作,保证网点在营业前必须进行消毒一次,且每天消毒一次。在确保营业网点和自助设备现钞供应充足的同时,该行对网点柜面、柜员机回收的现金,均经过消毒才能支付,做到让客户安心、舒心。

关爱员工,全力为员工提供安全工作环境

切实关心员工,该行想方设法做好口罩、消毒液、医用洗手液、红外体温计等防疫物品的发放和储备,重点确保网点一线员工防疫物品的配备。该行积极在员工及家属中引导正确舆论导向,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此外,该行落实有关部门提出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及时掌握本单位疫情并坚持疫情日报制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区文玉)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