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做好服务助力项目建设企业发展
全桂寿钟畅姿到梧州临港经济区和藤县调研
2020-02-12 10:5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2月11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领导钟畅姿深入梧州临港经济区和藤县,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县域经济发展。

在临港经济区,全桂寿、钟畅姿先后来到千万吨冶金新材料(钢铁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和园区管委会,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园区发展等情况。他们指出,千万吨冶金新材料(钢铁基地)项目是市经济建设的“一号工程”,临港经济区和藤县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做好各项要素保障,以最快速度协调解决困难,与企业共同努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在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全桂寿、钟畅姿前往观景平台俯瞰园区整体规划建设情况,走进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广西蒙娜丽莎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全桂寿、钟畅姿对园区、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工作表示肯定,鼓励企业根据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产能,加快发展;要求藤县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动园区转型升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陶瓷品牌企业入驻,做大做强产业。

在藤县新材料产业园,全桂寿、钟畅姿听取了园区整体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该园区规划有钛白粉新材料、绿色环保涂料、美白日化、循环经济、精细化工装备制造、氯碱产业和硫酸产业七个生产组团,目前已完成园区整体规划编制评审,正在开展征地工作。全桂寿、钟畅姿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有关环保要求,认真做好园区规划设计,完善园区环保配套设施,加快推进企业退城进园工作。

全桂寿、钟畅姿强调,重点项目和园区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藤县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助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要继续在“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上下功夫,促进项目集聚、产业集群、要素集约,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苏建中、姜云飞、蓝明月、李彤华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