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后备应急医院加快施工进度
2020-02-13 18:0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2月10日开始动工兴建的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自治区后备应急医院项目(包括新建临时负压病房和改造现有病房),施工单位为了能准时、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工地24小时不停歇作业,全体人员轮番上岗,项目建设速度十分快,现场是一天一个样。目前,已完成基础垫层、筏板施工,并吊装板房,施工进度比计划时间有所提前。

2月10日,施工人员在进行项目的基础施工。记者 蒙绍松 摄

2月11日,施工人员正在绑扎钢筋。记者 杨扬 摄

2月12日,在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在吊装板房。记者 梁萍 通讯员 冯志龙 摄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健康知识

工作区域防护知识(一)


      1.上班途中如何做


      正确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建议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班车上班。如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车上物品。


      2.入楼工作如何做


      进入办公楼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可入楼工作,并到卫生间洗手。若体温超过37.2℃,请勿入楼工作,并回家观察休息,必要时到医院就诊。


      3.入室办公如何做


      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建议每日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通风时注意保暖。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多人办公时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多饮水,坚持在进食前、如厕后按照六步法严格洗手。接待外来人员双方佩戴口罩。


     (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