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管好用好最大化发挥项目作用
全桂寿钟畅姿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医院项目检查工作
2020-02-19 09:4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2月18日,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医院项目整体完工。当天下午,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领导钟畅姿到该项目检查有关工作,对项目建设者表示感谢,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再接再厉,发扬拼搏奋斗、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好项目后续工作,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医院项目于2月10日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设置床位50个,建设内容包括病房主体建筑、配套设施建设,以及相关医疗设备配置等。为全面抢抓进度,项目各参建单位及市住建局、卫健委等有关部门积极配合,特事特办推进项目设计、立项、施工、设备采购、资金管理等各项工作。项目实行24小时不停工,工作人员三班倒开展作业,最多时有400多人同时在岗。截至目前,该项目如期完成病房建设和设备安装工作。

全桂寿和钟畅姿走进建好的负压病房,实地查看病房布局、功能分区、设备配置、生活配套等情况,听取项目各方面工作汇报,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这么重的建设任务,很不容易,大家辛苦了。”全桂寿向所有参与项目建设的管理者和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全桂寿指出,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医院项目是按照自治区部署要求推进的项目,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举措。近段时间以来,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将该项目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统筹协调,采取超常措施,攻坚克难,与时间赛跑,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体现了良好的协作精神和极强的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和建设成果展示了高质量、高水平。

全桂寿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要再接再厉做好设备调试等后续工作,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并投入使用,增强我市后备应急力量。要按照平战结合的要求,管好用好项目,最大化发挥项目作用和效益,提升我市医疗救治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发扬勇于拼搏、苦干实干、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市领导黄振饶、徐文伟、李彤华陪同检查。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健康知识

医用口罩的使用方法: 

1.口罩颜色深的是正面,正面应该朝外,而且医用口罩上还有鼻夹金属条。

2.正对脸部的应该是医用口罩的反面,也就是颜色比较浅的一面,除此之外,要注意带有金属条的部分应该在口罩的上方,不要戴反了。

3.分清楚口罩的正面、反面、上端、下端后,先将手洗干净,确定口罩是否正确之后,将两端的绳子挂在耳朵上。

4.最后一步,也是前面提到过的金属条问题,将口罩佩戴完毕后,需要用双手压紧鼻梁两侧的金属条,使口罩上端紧贴鼻梁,然后向下拉伸口罩,使口罩不留有褶皱,最好覆盖住鼻子和嘴巴。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