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加快推动企业复工项目投产
全桂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8 09:4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2月17日,市委书记全桂寿深入园区、企业、市场、社区、村屯,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有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千方百计抓项目、稳企业、促就业,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里,梧州市鑫峰特钢有限公司正在抓紧建设新生产线,梧州市沃华机械有限公司基本恢复正常生产,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园处于基础设施建设阶段。全桂寿进车间、看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情况,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增强忧患意识,加油鼓劲干,提高管理运营水平,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把产量、产值、效益提上来。园区和各有关部门、城区要加强协调,多方争取支持,加快推进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园建设。

在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全桂寿分别来到市鸿图精密压铸有限公司、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广西震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处理80万吨含铅锑锡再生综合利用项目、市毅马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运营、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要求企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按照防疫程序做好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检测、消毒、分餐等措施,切实抓好员工返岗、货源储备等工作,加快推动企业复工达产、项目建设投产。

全桂寿指出,园区是工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各园区要坚定不移地走产业兴市之路,聚焦发展壮大六大产业,集中力量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园区发展提质,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要抓好园区环境提升工作,做好规划设计,抓紧绿化美化,逐点逐段进行提升,努力建设园林化园区。

全桂寿还来到龙圩区城东市场、城东市场小区和龙圩镇恩义村,检查市场、社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严格按照自治区社区、农村、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十严格”要求,逐条对照加以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要以疫情防治为切入点,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提升城乡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黎永益参加有关活动。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健康知识

正确洗手需掌握六步洗手法: 

第一步,双手手心相互搓洗(双手合十搓五下)

第二步,双手交叉搓洗手指缝(手心对手背,双手交叉相叠,左右手交换各搓洗五下)

第三步,手心对手心搓洗手指缝(手心相对十指交错,搓洗五下)

第四步,指尖搓洗手心,左右手相同(指尖放于手心相互搓洗搓五下)

第五步:一只手握住另一只手的拇指搓洗,左右手相同搓五下

第六步:弯曲手指使关节在另一手掌心旋转揉搓,交换进行各搓五下。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