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市道路客运班线逐步恢复
各单位可包车接送员工上下班
2020-02-19 10:5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孙静怡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孙静怡)记者2月18日从梧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全力保障广大市民返岗、返工、返校等出行需求,截至17日,我市已经恢复经营客运站9个,恢复县际和县内客运班线12条,岑溪至南宁的市际客运班线也已经恢复。同时,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部署和要求,客运企业还推出包车(定制专车服务)业务,定时定点接送相关人员错峰返程、上下班。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乘客的乘车安全,我市恢复的12条县际和县内客运班线服务按照“先疏后密”“定时定点定班”的原则,采用“点对点直达”,中途不可上下客的运营方式,并且每班次乘员人数严格按照额定载客人数的50%控制客座率。

包车(定制专车服务)业务主要服务于各企事业单位,定时定点接送相关人员错峰返程、上下班。各行业主管部门可及时摸排收集本行业单位出行需求,协同需求单位与客运企业协商沟通,形成包车服务计划表,再由客运企业按规定程序报客源地所在县级交通运输部门备案,同时抄送市交通运输局和讫点地县级交通运输部门。

据悉,广西梧州超大金晖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新国线集团(梧州)运输有限公司及梧州智尊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等客运企业,均已推出包车业务。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健康知识

医用口罩的使用方法: 

1.口罩颜色深的是正面,正面应该朝外,而且医用口罩上还有鼻夹金属条。

2.正对脸部的应该是医用口罩的反面,也就是颜色比较浅的一面,除此之外,要注意带有金属条的部分应该在口罩的上方,不要戴反了。

3.分清楚口罩的正面、反面、上端、下端后,先将手洗干净,确定口罩是否正确之后,将两端的绳子挂在耳朵上。

4.最后一步,也是前面提到过的金属条问题,将口罩佩戴完毕后,需要用双手压紧鼻梁两侧的金属条,使口罩上端紧贴鼻梁,然后向下拉伸口罩,使口罩不留有褶皱,最好覆盖住鼻子和嘴巴。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