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用百倍的干劲掀起大干快上热潮
龙圩区干部职工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2020-03-25 10: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通讯员 卢焕霞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卢焕霞)3月22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工地上,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现在正在组织工人加班加点,千方百计把受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今年9月开学。”项目建设负责人熊银球说,该项目于2月18日复工,现在施工人员均已返岗,全力奋战在施工一线。据介绍,该项目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截至目前,一期的14栋楼房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完成总工程量的82%,整体项目力争在4月20日全面竣工。

龙圩区新地镇思贤村温氏产业园项目是今年该区重点扶贫项目之一,目前鸡舍已完成30%的工程量。“新地镇全体干部要转变工作方法,坚持学习、提振精神、创新争优、力争上游,全面完成脱贫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兴市,为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新地镇党委书记孙铁军说。

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完成今年“三年三工程”活动各项目标任务,龙圩区全体干部职工以百倍的干劲,主动作为、迅速行动、真抓实干,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一方面,该区各镇大力推进“三清三拆”和乡村风貌提升改造,提升村屯绿化美化,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龙圩镇党委书记董亮表示,龙圩镇将坚决贯彻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要求,把群众的所需所求放心上,在一线、破难题、解民忧,带头展现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截至3月22日,全镇已拆除危、旧、弃房15间,拆除乱搭乱建、违章建筑30间。

另一方面,龙圩区的干部职工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勇挑重担、克难攻坚,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我们将把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化为实际行动,将以更猛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更足的干劲,实干巧干加油干,善做巧做群众思想工作,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龙圩区工信局局长、苍海项目林水征地组副组长魏明表示。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