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提振消费信心 促进消费增长
我市开展“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情暖梧州”活动
2020-03-26 09: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通讯员 黄飞飞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黄飞飞)根据“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安排,我市在3月26日至5月26日开展“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情暖梧州”活动,提振民众消费信心,促进消费稳定增长。

据介绍,活动以“暖心暖市暖生活”为主题,“暖心”即举办系列节庆促销活动,发放惠民暖心消费券;“暖市”即促进企业销售,回暖消费市场;“暖生活”即构建多点消费,便利居民生活。

活动期间,我市将整合阿里巴巴平台旗下淘宝、天猫、飞猪、饿了么、口碑、聚划算、支付宝、1688等各板块资源,联动全市300多家限额(规模)以上商旅文企业,线下线上销售网店,聚焦“三月三”“五一”等节假日,开展系列主题促销活动,促进消费回补,带动线上线下我市商家销售突破10亿元,力争上半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正增长。

根据活动方案,我市将聚焦广西壮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参加“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开节启动直播仪式,实行“暖心暖市暖生活计划”,发放暖心卡,参加“汇聚广西·桂品出乡”“本地生活·惠在身边”等专题活动;聚焦“五一”节,参加“山水壮乡·畅游广西”专题活动,激发居民消费潜力,拉动线上线下消费。其中,“本地生活·惠在身边”专题活动,将根据支付宝用户吃、购、行、娱日常习惯,引导用户进行线下实体消费,推动我市近200家限额以上零售、餐饮企业扩大销售,促进商贸服务业小微商户等实体经济消费复苏。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