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政法工作得到群众认可
去年梧州市群众安全感达到97.5%,排名全区第五
2020-03-25 13:2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高寒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高寒)近日,市委政法委对2019年度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成绩突出乡镇(街道)予以公示并通报表扬,其中2019年群众安全感达到97.5%以上的长洲区大塘街道等31个乡镇(街道)榜上有名。榜单无声,却客观反映着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可度,也真实体现了基层单位扎实开展平安创建活动的恒心与韧劲。

公安探头和微天网监控,街上“骑楼大妈”每天巡逻;发动居民参与推进“一街一警一微群”工作,长安义工协会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组建“调解专员”队伍,参与化解民间纠纷……这些都是我市基层单位提高群众安全感的举措。去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采取“突出重点,先易后难,典型引路,全面铺开”的做法,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新思路新举措,大力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全力化解矛盾纠纷,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据悉,2019年梧州市群众安全感达到97.5%,排名全区第五。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