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关键时刻显担当,助力企业抗疫情解困境
2020-03-31 11:01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始终坚持与客户共克时艰的理念,积极主动利用各项政策利好,着力解决客户的资金困难,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彰显工行担当。

主动作为,积极了解企业发展困境。疫情以来,工总行快速反应,出台一系列信贷支持政策。梧州分行深入贯彻总行文件精神,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期间信贷支持工作小组,认真研究相关政策规定,梳理分析辖内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企业情况,安排客户经理对接存量贷款企业了解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主动沟通在还款、申请贷款等关事宜。经实地走访得知,因受疫情影响,辖内企业普遍存在资金回笼慢,偿还贷款及复工复产资金紧张问题。

分类施策,解决客户还本付息问题。深入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后,该行结合行内的相关政策,做好化解预案,精准施策。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医院、公路、餐饮企业,采取调整还款计划及延缓付息周期等方法,帮助客户渡过暂时的还本付息资金困难;对部分小微企业,进行展期、续贷并适当下调贷款利率,以减轻企业负担;对疫情高发期到期未偿还的贷款,仍按正常贷款收息,免收罚息,不算逾期,不影响企业征信信息。

精准发力,加大信贷投放工作力度。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该行积极响应工总行提出的“春润”行动,加大对重点企业、受困企业、小微企业信贷投放,采取适当降低贷款利率,延长贷款期限,提供信用贷款免抵押及建立审批绿色通道等优惠措施,加强信贷支持力度。目前,已重点支持了公立医院、行业产业的龙头企业、药品制造及销售企业等领域。

  (廖灵芝)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