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社区书记主任组队逛街消费
众多商家齐声叫好
2020-04-03 11:0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超)“大塘街道的社区书记们喊你去逛街啦!”4月1日,一段关于长洲区大塘街道各社区的党支部书记、主任带头到辖区内餐饮店、商场等场所逛街消费的短视频,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快速转发。

“近期,我们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有部分企业反映,市民的消费信心还未恢复,企业的经营状况仍然较差。”大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覃春梅介绍,大塘街道辖区经济以第三产业为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辖区的服务行业受到严重冲击。为积极响应梧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出干部职工带头消费助力企业渡难关的倡议,大塘街道迅速行动起来,由街道党工委干部和所辖各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组成的“逛街”小组,到辖区内的餐饮店、商场等场所自费消费,以实际行动为经营企业鼓劲打气。

同时,大塘街道办事处还将干部职工的消费过程拍摄成一段宣传短视频上传网络,书记和主任们摇身一变,成为美食和商场的“宣传员”,获得了众多商家的积极响应和认同,广西濡菲六堡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说:“社区为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宣传,也让我们更有信心渡过难关。”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