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用群众满意度来体现成效
富民街道积极落实作风兴市要求
2020-04-09 10: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肖毅夫 易瑞妮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市委发出“作风兴市”动员令后,万秀区富民街道坚持问题导向、成效导向,真抓实干,把学习贯彻落实作风兴市动员会精神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上,用群众满意度来体现成效。

近日,富民街道负责人在收到居民反映的关于富民二路1号棚改路段围挡问题后,迅速到现场考察了解情况,争取问题尽快解决,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据了解,富民二路1号棚改路段由于没有及时清运拆迁遗留的建筑垃圾以及没有对拆迁范围进行围挡,造成附近居民将生活垃圾倾倒到该处,导致垃圾成山、臭味熏天,严重影响环境卫生与防疫工作。

富民街道负责人多次对接房屋拆迁施工单位一建司,争取对方能尽快进行整改,但对方迟迟没有整改到位。3月22日,富民街道组织万秀区建设局、万秀区城管局、万秀区执法大队、一建司及居民代表召开约谈会,再三压实责任,再次争取彻底解决该问题。4月3日,富民二路1号棚改路段围挡问题终于圆满解决,反映问题的居民来电致谢并表示满意。(肖毅夫 易瑞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